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渔民遭韩海警盘查后死亡续:渔船船号有假

新京报 2014-10-10 16: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京报快讯 10月10日,韩媒体报道,中国渔船“鲁营渔50987号”上的渔民被韩国海警盘查后,受伤死亡。今日下午,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鲁营渔50987号”船号是假的。山东省渔政处和港监处人员证实,在山东省船舶档案中,查不到此船号的相关信息。“是辽宁的船,还是山东的船,我们也在调查了解”。

  渔业厅信息中心处工作人员介绍,赴韩国捕捞的山东船只不少,也曾发生过“冒名”山东的渔船在韩国捕捞事件。他表示,此次涉事的“鲁营渔50987号”也属于“冒名”渔船。“鲁营渔50987号”的具体信息和相关情况,山东省渔业厅正进一步了解核实。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