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驻光州副总领事:对中国渔民中枪身亡深感震惊

环球网综合李小飞 2014-10-10 16: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0月10日消息,就中国渔船船长宋某在韩中枪身亡一事,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方面表达了强烈地遗憾。

  驻光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章笑梅当天下午前往木浦海洋警察厅,就中国渔民中枪身亡一事“十分遗憾”。章笑梅表示,“上午听到消息,现在正在调查事发情况。虽然不知道详细的内容,但我很震惊”。

  章笑梅会见了被捕的中国船员,听取了韩国海警的说明后又会见了木浦市海洋警察署署长。在此过程中,章笑梅对韩国海警的应对方式表示了不满和遗憾,并要求韩国海警对此事予以公平调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10日上午8时30分许,韩国海警在盘查涉嫌在全罗北道旺嶝岛以西144公里海上进行“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鲁营渔”50987号时,海警开枪导致船长宋某中枪受伤并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不治身亡。(实习编译:王羽佳 审稿:李小飞)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