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男童和青少年肥胖率高出经合组织平均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男童和青少年肥胖率高出经合组织平均值

  韩国男儿童和青少年的肥胖率高出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的平均值。(资料图片,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男童和青少年的肥胖率高出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的平均值。

  据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援引经合组织有关资料作出统计表示,韩国5岁至17岁的男童及青少年中,包括肥胖在内的超重比率为25%,比经济增长的平均值23%还要高。韩国儿童的肥胖率在包括经合组织非成员国在内的40个被调查的国家中,韩国排名第12位。

  报道称,韩国保健福祉部认为,韩国男性儿童和青少年高度肥胖率和最近呈增张势头的成人男性肥胖率是一脉相连的,在国民健康层面,需要积极研讨有关对策。

  据悉,本月11日是第5届“预防肥胖之日”,韩国保健福祉部将从12日起在为期三天时间里在首尔奥运会公园等地举行纪念式、论坛等有关活动,寻求儿童和青少年的肥胖问题解决方案。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