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将召开统一准备委员会会议 将讨论朝韩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将召开统一准备委员会会议 将讨论朝韩问题

  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13日主持召开第二次统一准备委员会全体会议。(资料图片,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13日主持召开第二次统一准备委员会全体会议,就韩朝关系发展情况、国家统一问题,以及统一准备委员会小组委员会拟定的统一准备课题等项目进行讨论。

  据报道,第二次统一准备委员会的会议日程在朝鲜政治局局长黄炳誓等高层代表团访问韩国之前就已做好安排。有分析认为,现在考虑到韩朝关系的变化情况,将综合性的对韩朝问题进行讨论。

  报道称,在统一准备委员会会议中,除了将对首次会议中提出的统一准备课题再次进行讨论之外,还将进一步对未来的统一方向和国家统一后的利弊问题交换意见。

  据悉,统一准备委员会重点讨论事项包括:“制定统一宪章的问题,拉动朝鲜半岛统一时代的新经济增长模式,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为统一做好准备,以及实现统一的对策和有关方案”。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