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尼高官:中国游客市场潜力巨大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10-04 12: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雅加达10月4日电 印尼旅游业与创意经济部长冯慧兰日前在此间表示,中国游客市场具有相当大的发掘潜力。

印尼旅游部门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前往印尼旅游的中国游客达96550人次,增长37.92%,位居到访印尼外国游客的第二位,仅次于新加坡(103639人次),将此前位居第二的马来西亚挤至第三。今年1月至8月到印尼旅游的中国游客共计645483人次,较去年同期的505812人次增长27.61%。

冯慧兰部长表示,中国游客增长的原因之一是连通性逐渐改善,从中国到印尼主要旅游目的地航班频率已增加,例如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将广州至巴厘岛航线的每周3趟航班增至7趟,深圳至巴厘岛航线每周2趟航班增为3趟。

此外,去年印尼在中国三大城市上海、广州和深圳进行的“精彩印尼”旅游业促销活动也对中国游客的增加产生积极影响,今年印尼旅游部门还在上海、宁波、杭州、南京、广州和深圳6个城市展开旅游业促销。为支持对中国游客市场的促销活动,印尼旅游业部门今年4月还邀请山东、上海、广东、北京和广州的24家旅行社运营商到雅加达、万隆、日惹和巴厘等地访问。

为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塑造中国公民良好国际形象,中国中央文明办、国家旅游局联合颁布了《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国驻印尼使馆日前也发出公告,提醒每位公民出境旅游时要努力践行《指南》,克服旅游陋习,倡导文明旅游行为。(完)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