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印顺利解决边防部队在边境个别地区相持状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电据外交部消息,经过友好协商,中印双方就妥善解决日前发生的两国边防部队在边境个别地区相持情况达成一致。9月30日,两国边防部队按照双方商定的步骤顺利完成同时回撤,恢复了有关地区的和平与安宁。双方将通过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继续就保持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的有关事宜进行沟通。

中印双方一致认为,中印友好合作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是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保障,双方有决心、有智慧、有能力共同维护好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为两国关系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