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成员:正筹划在纽约发动猛烈袭击

作者:小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9 12:28:25

ISIS成员:正筹划在纽约发动猛烈袭击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一名成员宣称,该组织正计划在纽约发动袭击。

中国日报网9月29日电(小唐) 据《纽约每日新闻》27日报道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一名成员宣称,该组织正筹划在纽约发动袭击,而其目标是未来让该组织旗帜在白宫上空飘荡。

“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们很快就会在纽约发动恐怖袭击。”这名自称法拉赫·希雷顿的加拿大人通过视频对外界说,“很多兄弟正在那里进行活动。”他还断定美国的武装分子势必发动一场猛烈的袭击。

他还说:“我还知道很多人——数以千计的人——目前生活在西部,准备好在你们的土地上行动。”他们的终极目标是看到ISIS的旗帜飘扬在白宫上空。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最近也提醒称恐怖分子要在纽约和巴黎的地铁发动袭击。为了安抚民众的恐慌情绪,纽约市市长白思豪25日出现在纽约地铁,向市民保证地铁的安全性。此外,警长和纽约州的州长还分别乘坐不同的地铁线,向公众证明地铁的安全性。白宫也回应说,美方情报部门没有收到任何针对地铁的恐怖袭击情报,但表示会进一步研究伊拉克方面的情报。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