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大使馆再次提醒在菲华人华侨注意安全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3 12:01:35

中国日报马尼拉10月3日电(记者 张燕)据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消息,菲律宾媒体报道,10月2日在菲北部CAGAYAN省TUGUEGARAO市发生两起枪击案件,3名华人(持菲律宾护照)遭枪击死亡。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即联系菲国警方,要求其尽快核实确认当事人身份信息。大使馆再次提醒在菲华人华侨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障人身安全。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10月3日报道,菲律宾北部10月2日一天内发生两起枪杀案,3名华人遇害。事发地民众对当地治安状况感到担忧。

两起案件均发生于北部省份卡加延省(Cagayan)首府株艺牙佬市,其中一起案发时间约为2日晚8时30分许,两名年仅20多岁的华商遭不明身份枪手杀害。另一起发生于早上7时,一名华人官员遇害。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菲律宾北部一天内三名华人遭枪杀 治安状况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