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来西亚发生连环车祸 2名华裔男子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清晨5时许,马来西亚某道路上发生连环车祸,两辆货车相撞后,又被一辆轿车撞上,导致2名华裔男子及1名印尼男子受伤。

  据报道,当时,有一辆从诗巫开往实兰沟的货车撞上一辆停泊在路旁的载油货车。没想到,过后又有一辆轿车从后撞了上来。

  报道称,车祸后,货车上的男子胸部受重创,右手背也擦伤。轿车上共有2人,一名男子脸部及右眼撞伤,一名印尼男子腹部受重创,伤势严重。

  据悉,3名伤者于25日7时被送到医院。其中,24岁的印尼男子在到达医院后,立刻被推入手术室抢救。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