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现代院学者:美国空袭叙利亚伊斯兰国治标不治本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9-23 17:36:26

现代院学者:美国空袭叙利亚伊斯兰国治标不治本

美国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发起首度空袭(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23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2日报道,当天早上,美国飞机已经开始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ISIS)发动空袭。本网就此独家专访了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美国研究所学者孙成昊。

孙成昊指出,一方面,一些阿拉伯国家的协助为美国分担了一定的负担,意义重大。另一方面,即便美国成功打击伊斯兰国(IS),也是治标不治本,并没有解决滋生极端主义、恐怖主义的本质问题。

(编辑:信莲)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