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为应对IS所致危机提供2270万美元无偿援助

环球网王欢 2014-09-19 15:26: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欢】日本外务省9月19日宣布,日本政府在19日上午的内阁会议上决定,为应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造成的人道主义危机,将提供2270万美元的紧急无偿资金援助。

  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19日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北京时间26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联大会议上发表演讲,正式宣布此事。有分析认为,此举意在彰显日本对美国发起的打击“伊斯兰国”同盟所作的贡献。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强调,“伊斯兰国”不仅对中东地区,更是对整个国际社会的威胁。紧急无偿资金援助将应国际机构的要求,用于食物和医疗品等救援物资。

  据悉,包括已决定提供援助的部分在内,日本与“伊斯兰国”相关的援助总额将达到2550万美元左右。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