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专家称美国或严厉制裁欧盟 以弱化其与俄联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新社9月22日消息,俄罗斯外交政策研究与倡议研究所总经理、“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下属的国际新闻与研究中心主任韦罗妮卡·克拉舍宁尼科娃认为,美国可能会严厉制裁欧洲,以使欧洲中断与俄罗斯的联系,类似上世纪80年代那样。

  克拉舍宁尼科娃22日在“公开讲台”辩论平台会议上说:“在对待欧盟方面华盛顿可能采取十分严厉的措施。”

  她指出,上个世纪80年代里根政府对欧洲、苏联十分强硬。

  克拉舍宁尼科娃说:“当时十分强硬的让欧洲遵循美国指令,以致制裁了5家向苏联石油天然气系统出口设备的欧洲公司,这些公司中的3家破产。”

  克拉舍宁尼科娃认为,制裁与乌克兰危机在时间上相吻合,它们很可能是弱化俄罗斯总计划中的一部分。她说,美国政治圈中存在对俄罗斯的侵略路线。她强调称,制裁俄罗斯毫无疑问是对欧洲的打击。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