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飞行表演秀 烟雾划出心形图案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9-21 08:21:08

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飞行表演秀 烟雾划出心形图案

9月20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附近的空军基地,两架南非飞行表演队的飞机在2014年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飞行表演秀上用烟雾在天空划出心形图案。 (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9月21日电(信莲) 2014年9月20日,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上演飞行表演秀 ,2014年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向公众开放。展览当日的重头戏——飞行表演秀吸引了数万名观众到场观看。该展于17日开幕,21日结束。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每两年举行一次,也被称为“南非防务展”,是非洲大陆最大的航空航天防务展。今年共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347个展团参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 飞行表演秀 天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