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一军人嫌弃2岁女儿尿布太脏 将其殴打致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El Paso)警方22日称,该州布里斯堡(Fort Bliss)一名军人因为看到2岁的女儿弄脏尿布,将女儿殴打致死。

据报道,埃尔帕索警方已经逮捕20岁的军人达塔里俄斯·格拉厄姆,指控他对自己的女儿犯有一级谋杀罪。警方说,其2岁的女儿被人发现在爸爸的公寓里因受伤不省人事,当地时间20日于医院不治身亡。

警方声明称,嫌疑人格拉厄姆的表弟、19岁的富兰克林目睹表哥在卧室殴打小女孩,随后走开却没有寻求任何帮助。

报道称,小女孩的妈妈伊丽莎白当时并不在家。调查人员得知,嫌疑人过去也曾殴打女儿,妈妈没有报告虐待儿童事件。

据悉,小女孩的妈妈和嫌疑人的表弟也都被捕,被指控“明知不报而未采取行动防止儿童受伤害”。

报道称,嫌疑人格拉厄姆的保释金被定为25万美元,可能面临死刑或者终身监禁。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