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肉允许空运中国 顾客可在超市购买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2 16:15:11

澳洲牛肉允许空运中国 顾客可在超市购买

 这里加工的澳洲牛肉将以空运方式出口到中国。(图片:澳洲佳)

中国日报网9月22日电(信莲) 据澳大利亚媒体澳洲佳报道,在新州北部牛肉加工厂与中国签署了突破性协议之后,中国的超市不久之后将会出售澳大利亚出品的新鲜牛肉。

宾达里牛肉加工厂计划将空运新鲜牛肉到中国。这些牛肉将在澳大利亚切成小块、完成包装并贴好价格标签。

该厂的零售经理克瑞顿·道勒布尔说,澳大利亚将像在中国的零售商一样,直接将零售的牛肉送到中国消费者手中。

“所有高品质牛肉都被切块儿,包装好。牛肉质量将和澳大利亚本国出售的牛肉一样,因为这是至关重要的战略优势。”

这个协议书是该肉类加工厂代表在一次与新州农业部长的贸易参访活动中签署的。

此前,乳制品合作社与中方签署了向中国出口鲜奶的协议。道勒布尔先生说现在澳大利亚牛肉也有机会被呈现在中国民众的餐桌上。

他说中国消费者希望看到可以追溯到源头的食品。

“乳制品合作社的协议达成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和启发。我们知道向中国出口新鲜食品是可行的。”

他说:“澳大利亚当然在这方面有着极佳的干净、绿色的形象。”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