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蒙古总统:习近平领导风范和决断力令人钦佩

环球网李圣依 2014-08-22 09: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习主席思维敏捷,讲话富有哲理,能通过简单的例子把道理讲得很清楚。他一直表现得十分亲切,他的领导风范和决断力令人钦佩。”——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

  据媒体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于8月21日至22日对蒙古国进行国事访问,此访将为大幅提升双边合作提供重要契机,中蒙关系与合作水平有望更上一层楼。一些蒙古国政要和友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达对习主席访问的期待。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认为,习主席非常关注中蒙两国关系,对蒙古国的历史和现状掌握得非常透彻,强调在与蒙古国的交往中,要充分考虑到蒙方的利益,尊重蒙方的选择,“展现出一个伟大邻国领导人的宽广胸怀”。

  额勒贝格道尔吉评价说,“我从1980年开始参与蒙古国的政治社会活动,在与中国各层级的领导人接触中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在与习主席接触后,我充分感受到他的个人魅力,以及他本人对中蒙两国关系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此,蒙古国人民十分感谢。”

  谈起与习主席的交往,额勒贝格道尔吉说,“经过多次见面我们已经成为好朋友,习主席思维敏捷,讲话富有哲理,能通过简单的例子把道理讲得很清楚。他一直表现得十分亲切,他的领导风范和决断力令人钦佩。”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