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另一埃博拉患者接受试验药治疗后成功康复出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8月21日报道,美慈善机构透露,日前一名在利比里亚救治埃博拉患者时感染该病毒的美国医生,在埃美国默里大学医院接受实验性药物ZMapp治疗后,成功康复并于当地时间21日出院。另一名患者59岁的南希·赖特博尔已于两天前出院,两人都通过了血液和尿液检测,符合出院标准。

  接受ZMapp治疗的医生名为肯特 布兰特利(Kent Brantly)。据悉,ZMapp是由美国马普生物制药公司研制的实验性药物,目前仅有极少数在西非疫情中感染的患者使用。马普生物制药公司称现有的ZMapp药物已经用完。

  位于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的埃默里大学医院表示将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讨论两名接受ZMapp治疗的美国患者,其中包括成功康复的布兰特利及另一名已出院的患者。撒玛利亚救援会(Samaritan's Purse)的发言人表示,布兰特利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将离开埃默里大学医院。撒玛利亚救援会代表富兰克林 格雷厄姆(Franklin Graham)称:“我惊叹于布兰特利博士的勇敢精神,在水平高超的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悉心照料下,他勇于同埃博拉病毒战斗。”

  世界卫生组织20日表示,自3月份在几内亚东南部确诊第一例埃博拉患者以来,目前已有2473人感染该病毒,其中1350人死亡。组织进一步表示,除了几内亚、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和尼日利亚四个受到疫情影响的国家外,其他地方没有确诊的埃博拉患者,仅有数名疑似患者。

  报道称,多哥的一名高级卫生官员21表示,两名疑似患者其中包括来自菲律宾的一名船员,正在接受埃博拉病毒检测。利比里亚信息部长路易斯 布朗(Lewis Brown)19日告诉路透社记者称,在利比里亚使用ZMapp的3名非洲医生都表现出明显的改善迹象。(实习编译:郑若溪 审稿:聂鲁彬)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