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葡萄牙发行10亿欧元短期国债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马洁君 章亚东 2014-08-22 08: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葡萄牙公共债务管理机构20日发布公告说,葡政府当天成功发行总额为10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的短期债券,且收益率较此前略有下降。

  公告说,葡政府当天共发行了一年期和三个月期两种债券,其中一年期债券发行总额为8亿欧元(约合10亿美元),利率为0.216%,低于上个月发行同类债券时的0.453%,市场认购量达到1.79倍;三个月期债券发行总额为2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利率为0.097%,低于今年6月发行同类债券时的0.18%,认购量达到3.35倍。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近期葡圣灵银行曝出财务问题引发了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但随着葡央行对圣灵银行实施救助,投资者对葡经济及金融市场的担忧得以缓解。(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马洁君 章亚东)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