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媒:顿涅茨克粮食及水紧缺 粮价普遍上涨

环球网 2014-08-19 10:35: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8月18日消息,乌克兰东南部的军事冲突持续数月,导致当地居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顿涅茨克已出现粮食及水源紧缺的状况,粮价也普遍上涨。

  据报道,军事冲突导致顿涅茨克中央过滤站受损,居民几乎无水可用。仅在受战争影响较小的地区,还有只可用于工业生产的锈水。水资源短缺已经造成市内面包店生产困难。

  此外,顿涅茨克各大商店粮食储备告罄,而粮食运输还因战事几近中断。当地居民排长队购买面包和饮用水。

  该市市民称,最近一个月内食品价格平均上涨了20%,商店内已经没有牛奶可卖。鱼和肉的价格也上涨20%,但目前商店和市场还有肉类销售。蔬菜的价格比2013年上涨了40%。当地商贸代表表示,顿涅茨克市粮食储备或只够居民一周食用。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