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组建百人精锐部队 追捕伊拉克叛军首领

中新网 2014-08-19 10: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组建百人精锐部队 追捕伊拉克叛军首领

叙军空袭极端组织据点,现场冒出黑烟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报道,伊拉克逊尼派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攻占了伊拉克大片土地,声势日益壮大。据报道,美国已成立一支由约100名中情局人员和特种部队士兵组成的精锐部队,追捕42岁的ISIS首领巴格达迪。这将是美国2011年猎杀“基地”组织领袖拉登以来,最大规模的反恐搜捕行动。

  报道称,巴格达迪统率追随者大军,但他神出鬼没,美国悬赏1000万美元追查他的下落,但一直没有任何进展。

  报道指出,情报专家正利用无人机和卫星影像,搜集手机通话数据,以及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地面调动情况。一名消息人士说:“巴格达迪的部队分散各地,必须通过电话指挥,这是他的弱点。”

  另据报道,伊拉克反恐部队发言人诺里18日表示,伊拉克部队大举反攻ISIS武装分子,在夺回全国最大的摩苏尔水坝后,正计划对北部大城市摩苏尔发动攻击,希望从ISIS手中夺回这城市。

  (原标题:美国组建百人精锐部队 追捕伊拉克叛军首领)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