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寻求填补食品缺口 埃及成贸易新伙伴

环球网刘瑾 2014-08-13 11:16: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刘瑾】据英国路透社8月12日报道,俄罗斯对欧美果蔬等食品实施禁令后,积极寻求其他国家食品进口以填补市场空缺。俄官员称俄罗斯正与埃及商讨建自由贸易区,将增加向埃及的小麦出口,以及从埃及进口其它农产品。

  俄总统普京在与埃及总统塞西会面后称:“埃及已经向俄罗斯市场增加了30%的农产品供应,并且在近期准备再增加30%。”俄罗斯农业部长尼古拉费奥多罗夫表示,随着从埃及进口的土豆、洋葱、大蒜、橘子等农产品的增加,可以填补俄罗斯实施禁令后近一半的市场缺口。

  据悉,埃及是全球最大的小麦进口国,也是俄罗斯的最大“客户”。截至7月底,今年埃及从俄罗斯进口了约360万吨小麦。普京称:“我们的合作伙伴对今年的小麦出口很感兴趣,今年至少会向埃及出口500-550万吨小麦。”

  12日,普京与塞西商讨了埃及与俄罗斯及其联盟国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共同建立自由贸易区,并讨论了在俄罗斯黑海海岸建立埃及物流中心、在埃及苏伊士运河建俄罗斯工业中心的可能性。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