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及提议放宽对加沙封锁 欲结束31天巴以冲突

人民网 2014-08-13 09:5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埃及提议放宽对加沙封锁 欲结束31天巴以冲突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3日早间,巴勒斯坦官员在结束了第二天谈判后表示,埃及方面提出了一个停火协议,旨在结束以色列和哈马斯长达1个月冲突。

  巴勒斯坦官方表示,埃及的提案要求以色列放宽对加沙地带的封锁,以缓解地域局势。然而双方在关键问题上还存在分歧,以色列要求哈马斯解除武装而哈马斯要求全面解除加沙封锁。

  一名巴勒斯坦官员表示,根据埃及的提议,加沙地区的封锁将很有可能逐步得到缓解。

  目前还不确定双方是否会接受这项提议。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