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军政要员赴王宫为王后贺寿 前总理英拉现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泰国军政要员赴王宫为王后贺寿 前总理英拉现身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23日,泰国前总理英拉和儿子现身曼谷苏凡纳布国际机场,致意媒体。自其下台以来,英拉一直保持低调姿态,17日向执政军方提出出国休假的请求并获批准。据当地媒体分析,英拉此行将前往法国,其哥哥他信将在26日迎来65岁生日。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2日是泰王国诗丽吉王后的82岁生日,当天,泰国前总理英拉、泰军方军事维安委员会主席巴育等均前往王宫向王后贺寿。

  报道称,当天,泰国军方军事维安委员会主席巴育上将及维安会其他高层、前总理英拉、前总理阿披实及多个政府机构要员均前往王宫,在贺寿册上签字,以庆祝诗丽吉王后的82岁寿辰。

  报道说,其他泰国民众也可以前往王宫签字为王后庆贺生辰。

  此前赴欧洲旅行的泰国前总理英拉是于8月10晚22时30分左右乘包机返回泰国的。泰维护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7月17日批准英拉前往欧洲旅行20天的申请,她于7月24日凌晨离开曼谷前往法国巴黎。

  8月11日上午,英拉在曼谷一家莲花超市购物的图片被网友发布至“推特”网页上,是其返国后首次在公众场合露面。

  此前曾有报道称,英拉曾写信给泰维护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主席巴育,希望“维和委”能够延长其假期至8月底再回国,但“维和委”很快澄清,指该报道毫无根据,英拉并未提出任何此类要求,她的返程日期保持不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