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电信2.7亿美元收购视频平台Ooyala

中国经济网张翔 2014-08-13 09: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经济网8月13日讯(张翔)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公司澳洲电信(Telstra Ltd)周二宣布,计划支付2.7亿美元买下位于硅谷的视频平台公司Ooyala,以便更深入推动数字媒体业务

  通过过去两年6100万美元的投资,澳洲电信已经拥有Ooyala23%的股权,如果此次交易能够获得美国监管部门的许可,澳洲电信将有Ooyala98%的股权。

  澳洲电信的声明称,Ooyala为媒体公司提供基于云技术的视频服务,这些公司包括ESPN、News Corp等,预计Ooyala2014年的收入将达到6500万美元。

  也许澳洲电信听起来比较陌生,但其实澳洲电信早就进军中国,并且在中国市场收获颇丰,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08年澳洲电信收购皓辰传媒及泡泡网各55%股份,在2011年通过搜房网的上市套现4.33亿美元,而澳洲电信控股中国汽车销售网站汽车之家(Autohome)去年在纽交所上市,上市首日涨幅高达75%。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