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本土咖啡借韩流香飘世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国本土咖啡借韩流香飘世界

韩国“咖啡陪你”在中国的连锁店

  据相关统计,今年韩国本土咖啡品牌在海外300个地方开设了连锁店,伴随着高收益性和高扩展性,韩国本土咖啡品牌逐渐跻身成为国际性的咖啡品牌,甚至可与星巴克相媲美。

  据了解,韩国本土咖啡品牌之所以迅速扩张,主要得益于深受韩流及K-POP影响的中国等亚洲国家。咖啡陪你(Caffebene)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咖啡品牌,今年在海外新开设了255家连锁店。2012年仅有19家海外连锁店的咖啡陪你开始迅速扩张,2013年达到142家,今年则达到397家。咖啡陪你还计划在年末将海外连锁店扩充至500家。

  咖啡陪你的创始人金善权表示:“今年将以韩流盛行的东南亚为中心,进一步加速海外市场的扩张。计划到2015年,海外连锁店达到1200家,2017年将达到4000家。”

  另一咖啡品牌汤姆斯宁(TOM N TOMS)已在中国、美国、泰国、澳洲、新加坡、蒙古六个国家开始了29家海外连锁店。汤姆斯宁计划下半年进军中国澳门、卡塔尔、菲律宾等国家及地区。

  作为韩国第一家品牌咖啡连锁店的豪丽斯咖啡(Hollys Coffee),如今在韩国拥有与星巴克同等数量的连锁店。目前已遍及中国、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2013年3月,豪丽斯咖啡中国的第一家店在深圳车公庙开业,2013年下半年全球旗舰店又在深圳欢乐海岸开业,今年则在北京成功开店。

  据豪丽斯咖啡方面表示,今后将通过市场营销战略积极推进咖啡菜单的本土化。截至2014年,豪丽斯在海外的连锁店有望达到80家。

  另外,帝亚(Ediya Coffee)、Droptop、Coffine Gurunaru、动物园咖啡(zoo coffee)等韩国本土咖啡品牌也正蠢蠢欲动、准备走出国门,通过搭乘韩流将连锁店开遍世界。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