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泰国肃贪委停止起诉英拉 首允其自由出境

人民网杨讴 2014-07-29 15:31: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泰国肃贪委停止起诉英拉 首允其自由出境

资料图:泰国前总理英拉。(图片来源:新华社)

 

泰国肃贪委员会27日表示,由于泰国颁布了临时宪法,2007年宪法已经失效,泰国肃贪委员会因此失去法律依据,已经停止对包括前总理英拉在内的4起前官员涉贪渎职案件的调查。

据泰国媒体报道,由于2007年宪法被临时宪法所取代,肃贪委员会缺乏法律依据,该委员会将暂时停止调查包括前总理英拉实施的“稻米收购计划”、前上议院议长尼空、上议院36名前上议员违法修订上议员选举制度有关的宪法条款等4起案件。

前泰国最高法院法官初察表示,新成立的立法委员会及国家改革议会,将行使国会上、下议院职权,仍可按照泰国肃贪委员会提交的审案结果,进行表决罢免前总理、部长及议员。若罢免结果生效,尽管这些人员已离职,但仍将被禁止参政5年。

7月17日,泰国国家维护稳定委员会宣布取消对英拉的出境限制,准许其出国。这是泰国军方接管政权以来,首次允许英拉自由出境。(记者杨讴)

 

原标题:泰国肃贪委停止起诉英拉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