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怒斥加沙武装分子越境袭击 称做好持久战准备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9 11:03:11

以色列怒斥加沙武装分子越境袭击 称做好持久战准备

7月27日清晨,以色列坦克向加沙地带发射炮弹。(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刘宇) 据英国媒体28日报道,由于加沙地带的哈马斯武装人员进行越境袭击,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8日发出警告称必须做好在加沙进行持久战的准备。这让迅速结束这场已持续3周的冲突的希望彻底破灭。

以色列军方称,两次突袭共造成5名以色列士兵死亡,其中4人死于迫击炮袭击。当地媒体对此次越境行动的伤亡情况也有报道,但消息还尚未得到证实。

内塔尼亚胡在电视讲话中称:“这是一个艰难的、痛苦的日子。”他还表示,“我们需要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我们将继续采取武力行动,慎重行事,直到完成我们的任务。”他还补充称,在以色列摧毁哈马斯的隧道网络之前,以军不会离开加沙。

联合国为穆斯林开斋节寻求非官方停战的努力以失败告终。在加沙,一所公园发生爆炸,造成8名儿童和2名成人死亡。当地居民谴责该次爆炸是缘于空袭,但是以色列则将矛头指向巴武装人员。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