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会晤加勒比共同体国家首脑 拟促进双边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8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与包括该国在内、14个国家加盟的加勒比共同体主席国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布朗,牙买加总理辛普森-米勒分别进行会谈,确认了将在资源和经济领域促进双边合作。

  在和布朗的会谈中,双方就科研捕鲸问题交换了意见。布朗表示,“我们互相都理解海洋的重要性,希望能在国际捕鲸委员会(IWC)进行合作。”安倍晋三表达了谢意。

  曾于去年11月访日的牙买加总理辛普森-米勒邀请安倍出访牙买加,安倍表示“希望找机会前往”。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月25日启程前往中南美五国作访,他在动身前称,其“俯瞰地球仪的外交”,经此次中南美之行已可涵盖所有大陆。安倍此次访问的国家,包括巴西、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这也是日本首相时隔10年再度踏足拉美。

 
 
西安每日60顿被扔蔬菜遭捡食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