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政府责成联邦情报局对英美采取反间谍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27日消息,德国政府责成德联邦情报局,对英国和美国采取反间谍活动。

  德国政府责成德国联邦情报局,对英国和美国采取反间谍活动,以应对德国境内可能发生的间谍活动。据报道,现阶段德国还未采取具体措施。有专家认为,为完成此项工作,德联邦情报区需吸纳大批新职员,并大幅度增加情报部门的预算资金。

  据“德国之声”广播电台报道,截至目前,德国情报部门重点监测的对象是俄罗斯、中国和伊朗。然而根据德政府的决定,德国未来将“朝西看”。

  7月间,德国发生两起间谍事件,而这其中都有美国情报部门参与。受间谍事件影响,德国开始限制与美国在对外侦察方面及国防部门间的合作。(实习编译:袁昊 审稿:翟潞曼)

 
 
西安每日60顿被扔蔬菜遭捡食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