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族群冲突已致20余人死伤

人民日报吕鹏飞 2014-07-28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本报新德里7月27日电 (记者吕鹏飞)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7日报道称,印度北方邦西部萨哈兰普尔区26日爆发了穆斯林与锡克教徒之间的冲突,截至27日已造成3人死亡、20人受伤。

  据了解,这起冲突爆发于26日早晨,部分锡克教徒在一处争议土地进行施工时遭到了当地穆斯林的反对,随后演变为流血冲突。目前当地警方已宣布在这一地区实施宵禁,印度内政部也已向该地区增派了警力维持治安,印度北方邦政府称将会向每位死难者补偿100万卢比(1美元约合60卢比),向每位伤者补偿5万卢比。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