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攻加沙致死807人 炮击联合国设施遭谴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以色列攻加沙致死807人 炮击联合国设施遭谴责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9日,加沙,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地面进攻,民众携财产逃难。

  视频:巴以冲突升级:巴总统谴责以色列是屠杀机器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的军事行动,到25日已造成超过8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美国敦促以色列与哈马斯组织就实行一个星期的人道主义停火并研究持久停火达成一致。

  巴勒斯坦紧急情况部发言人昆德拉(Ashraf al-Qudra)说,以色列对加沙的军事行动,已造成807名加沙人死亡。

  以色列军方称,从7月8日到25日凌晨,武装分子发射的1850枚火箭弹坠落到以色列境内,另有460枚遭到“铁穹”导弹反防御系统的拦截。

  战争迄今已造成32名以色列士兵死亡。哈马斯的火箭弹袭击造成2名以色列平民与1名泰国劳工死亡。

  24日,以色列军队炮击了联合国一个庇护加沙无家可归民众的设施,造成至少15名平民死亡,遭到国际社会广泛谴责。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对以色列的此次炮击行为感到“震惊”,这凸显了现在立即停止屠杀行为的必要性。

  美国政府称,对这次炮击事件感到极度悲痛与不安,但没有明确谴责以色列。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