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中南美拥6亿人口 是高层营销“新地平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25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上午启程出访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中南美国家。安倍当天上午在首相官邸举行记者发布会,称“在进行高层营销的意义上,我认为拥有6亿人口的中南美是新的地平线”,对基础设施出口等经济外交表示了积极意愿。

  报道称,日本打算通过首脑外交来开拓拥有6亿人口,并正在迅快扩大的中南美地区市场,将有约70名日本企业高层等随同安倍一同出访。将争取基础设施建设和资源开发需求,推动日本企业的竞争力加强和经济增长。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