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称机场很安全 吁各国航空公司恢复航班

环球网刘瑾 2014-07-24 11: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瑾】随着以色列动荡升级,美国及欧洲各国航空公司为确保乘客安全,暂停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据英国路透社7月23日报道,以色列政府称机场虽遭巴勒斯坦火箭弹袭击,但依然很安全,呼吁各国航空公司恢复航班。

  以色列政府强调特拉维夫市本古里安国际机场拥有强大的“铁穹”拦截系统,可以保护机场免受来自加沙地区的军事袭击。此外,国际航班也可以使用以色列南部沙漠里的机场。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发言人马克 雷格夫(Mark Regev)表示:“我们的机场很安全,希望美国航空公司能尽快恢复航班。”

  据悉,一枚火箭弹22日落在本古里安机场大约一英里处之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告知美国各大航空公司,24小时之内禁止其航班往返本古里安机场。美国、欧洲总计约有30家国际航空公司停飞特拉维夫。

  以色列官员认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此通知过于草率,是在马航MH17被击毁后受到紧张的国际情绪影响。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