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被曝在沙漠买豪宅 白宫回应报道“不准确”(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奥巴马被曝在沙漠买豪宅 白宫回应报道“不准确”(图)

奥巴马一家。

奥巴马被曝在沙漠买豪宅 白宫回应报道“不准确”(图)

美媒披露的“雷鸟山庄”照片。

  本报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2016年将结束第二个任期,但奥巴马一家似乎已经琢磨起退休生活来了。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奥巴马及其家人已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沙漠里购置了一栋价值425万美元的别墅,作为卸任总统后的居所。

  尽管白宫向媒体证实该新闻“不准确”,但奥巴马一家6月曾在离这处房产不远的柯契拉谷度假,此前也曾多次赴加州游玩。

  价值达425万美元

  虽然奥巴马老家和政治发祥地在芝加哥,但《洛杉矶时报》房产专栏作家劳拉·比尔22日曝光,奥巴马已在加州兰拉米乔市购买一处房产,并暂交第三方保管。

  这处房产被称为“雷鸟山庄”,位于一个封闭式的社区内,许多政治名人都曾居住于此。这座现代化的豪宅能俯瞰山景,有4个卧室、4个卫浴间,户外还有一个高达6米的瀑布、一个高尔夫球场和一个游泳池,总面积超过800平方米。除主体建筑外,它还有一座“配套房”,里面同样有3个卧室和3个卫生间。

  过去几年中,这处豪宅的市场标价高达1250万美元,但最近跌至4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35万元)。

  白宫予以否认

  上周,《太阳报》向白宫询问奥巴马是否已购买这处房产,白宫方面并没有否认。直到本周二,白宫新闻秘书乔希才作出回应,称“报道不准确”。

  虽然白宫否认“关于兰卡米乔市房产的传言”,但该市数家房地产商都表示,奥巴马一家就是房子的主人。而且,奥巴马一家6月曾在离这处房产不远的柯契拉谷度假,此前还曾多次到加州游玩。

  暂由第三方保管

  当地媒体报道,奥巴马曾在该地区找房子,“雷鸟山庄”是其首选。一位房地产中介大卫表示,如果奥巴马曾经在这边找房子,那他们一定不会错过“雷鸟山庄”。

  据透露,这处房产目前的确被第三方保管。房产交易记录显示,房子的主人名为威廉·A·罗宾逊,这让媒体联想到DHL前董事、富豪威廉·埃姆斯·罗宾逊。一份法院文件显示,罗宾逊在兰拉米乔市的房子有客房、电梯和高尔夫球场,这些特征都与“雷鸟庄园”不谋而合。 (灵犀)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