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承诺若停火协议达成 将用4700万重建加沙地带

中国网潘基 2014-07-23 14:2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7月23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7月22日报道,毁灭正在肆虐加沙。为期两周的以色列进攻已造成57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数千人受伤,近10万人流离失所。华盛顿最新消息称,国务卿克里承诺,一旦以色列与哈马斯签署停火协议,将支出4700万用于加沙地带重建。

  “我们非常担心以色列用这种手段保卫自己的结果,”克里在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会晤后说道。对于埃及政府提出的停火倡议,以色列本表示接受,但由于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继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双方未能达成和平共识。

  民主党强调:“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在被火箭攻击的情况下,在别人千方百计挖隧道来霸占你的领土,攻击你的人民的时候选择停火。”在采访中克里对记者说:“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实现停火,但这并不容易。”关于人道主义救援,美国将提供1500万美元给联合国机构用于巴勒斯坦难民区建设。

  潘基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暴力必须立即停止,埃及外长萨迈赫 舒克里也表示,埃及不会改变其休战建议,并且这一提议受到国际社会和阿拉伯国家联盟的支持,其目的是制止冲突,解除封锁加沙。

  严重导致中东分裂倾向的加沙危机逐渐演变成伊斯兰政治拥护者与反对者的战争。例如,埃及,沙特阿拉伯,约旦和阿联酋因宗教领袖地位对卡塔尔、土耳其和苏丹提起诉讼,后者国家一直致力并成功促进伊斯兰势力的崛起并为穆斯林兄弟会提供居所。

  据悉,克里对以色列越来越偏离正常的行为表示担忧。潘基文应该对就加沙局势对联合国公布的大量报告尽快作出回应。(实习编译:关丽伟)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