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昆州一校车爆炸 数十学生成功逃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澳大利亚昆州一校车爆炸 数十学生成功逃脱  

校车爆炸后被大火吞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7月22日报道,一辆载着60多名中学生的校车22日在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发生爆炸。不过,校车上的数十名学生得以在爆炸前成功逃脱。

  事故发生的地点位于昆士兰的一条快速公路上,车上一共有61名学生和3名教职工。他们本来是乘坐校车出去进行游学旅行的。

  22日下午当地时间12点50分,车辆行驶至阳光海岸Bruce公路靠近Chevallum的地方发生了爆炸。

  赶至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称,当到达出事地点时,发现校车已经被火苗吞噬。

  昆州救护服务部门女发言人称,当地救护人员在现场救治了5名乘客,两人因为吸入太多浓烟而伤势较重。(实习编辑,邓琦琪;审核:谭利娅)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