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举行昆虫相扑大赛 赛场为70厘米长树枝(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本举行昆虫相扑大赛 赛场为70厘米长树枝(图)

日本山形县中山町的综合体育馆举行“第24届全国独角仙相扑大会”。

  中新网7月22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22日报道,在日本山形县中山町的综合体育馆,举行了“第24届全国独角仙相扑大会”。在本次比赛中登场的是昆虫界的大力士——独角仙。

  相扑是日本的传统体育竞技项目。而独角仙相扑赛的“赛场”是一根竖着的树枝,长约70厘米。

  两只独角仙将在规定的30秒内比试谁爬得更高,中途如果从树枝上跌落或“逃走”则落败。

  据悉,来自日本各地约400名小学生前来观战。小学生们喊着“胜利”、“爬啊”、“加油”等为自己支持的“大力士”助威。他们还用小木棍敲打树枝,为“大力士”鼓劲。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