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博科圣地”袭击尼日利亚小镇 66名平民丧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务管理署报告称,“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对尼日利亚东北部小镇进行了数天的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超过15000名军民流离失所。

  当地居民和官员透露称,武装分子配备火箭筒、爆炸装置和枪支,于当地时间7月17日晚袭击了达伯阿小镇。

  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务管理署发言人阿卜杜勒卡迪尔·易卜拉欣称,直到当地时间7月20日袭击才结束,共造成66名平民死亡,超过15000人逃离小镇。

  达伯阿镇的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表示:“在17日至18日,有46人丧生。武装分子还追赶逃离的平民,又杀死了20个人。”

  武装分子将黑色旗帜悬挂于当地,标志着他们已经控制了这座小镇。

  尼日利亚军方承诺将夺回小镇,并确保军民的安全。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