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银行成乌克兰境内最“吸金”银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俄媒21日报道,尽管俄乌双方因乌克兰东部冲突关系转冷,目前俄罗斯银行却成为了乌克兰银行市场中的盈利最高的银行,甚至打败了美国花旗银行。

  根据乌克兰国家银行官网公布的数据,2014年第一季度,乌克兰本土银行系统总共亏损20亿格里夫纳(约合1.7亿美元),但是俄罗斯银行却处于盈利状态。

  数据显示,第一季度中乌克兰境内表现最好的是俄罗斯外贸银行在乌克兰的分行与子机构,第一季度总共盈利12.6亿格里夫纳(约合1.07亿美元),美国的花旗银行则排在俄罗斯银行之后,盈利仅为6.19亿格里夫纳,而表现欠佳的乌克兰本土银行则拍到了第四名以后。分析称之所以有如此结果,是因为俄罗斯银行早前采取了低风险运营政策。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90后女孩带88岁外婆上班
中国日报漫画:迷雾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