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习近平抵达加拉加斯开始对委内瑞拉进行国事访问

新华网徐烨 孟娜 2014-07-21 08:06: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习近平抵达加拉加斯开始对委内瑞拉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7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加拉加斯,开始对委内瑞拉进行国事访问。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机场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新华网加拉加斯7月20日电(记者徐烨 孟娜)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抵达加拉加斯,开始对委内瑞拉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乘坐的专机进入委内瑞拉领空后,委内瑞拉空军2架苏-30战机升空护航。下午2时40分许,专机抵达加拉加斯迈克蒂亚国际机场。习近平走下舷梯,受到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热情迎接。当地儿童向习近平献花。委内瑞拉民众载歌载舞,少年儿童挥舞着中委两国国旗,热烈欢迎习近平。

马杜罗在机场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两国元首登上检阅台。军乐团奏委中两国国歌,升中国国旗。习近平在马杜罗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习近平强调,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中委已成为跨越大洋的真诚朋友和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今年是中委建交40周年,回顾四十载,未来更可期。我期待着同马杜罗总统共同规划双边关系未来,同各界人士广泛接触交流,叙友好、促合作、谋发展,推动中委关系更上一层楼。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赵荣宪也到机场迎接。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阿根廷的国事访问后抵达加拉加斯的。离开布宜诺斯艾利斯时,阿根廷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送行。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90后女孩带88岁外婆上班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中外民众北京游行抗议以军袭击加沙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