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民间武装称找到MH17黑匣子

新华网 2014-07-20 19:28: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乌克兰民间武装称找到MH17黑匣子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一架载有298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被导弹击中,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图为事故现场。(图片:路透社)

新华网莫斯科7月20日电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20日说,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并送往顿涅茨克。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民间武装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黑匣子:送到了顿涅茨克。”

乌克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19日对媒体说,如果找到黑匣子,民间武装准备立刻转交给国际组织专家。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飞机坠毁地点处于乌克兰民间武装控制之下。

(编辑:刘世东)

乌克兰民间武装称找到MH17黑匣子
点击进入专题

 

 
 
习近平获赠阿根廷10号球衣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图解马航客机被击落事件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