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高官主导MH370搜寻 将再负责MH17调查工作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7-21 16: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澳高官主导MH370搜寻 将再负责MH17调查工作

19日,一处坠落在郊外的马航客机残骸。17日,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中新社发王修君 摄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马新社中文网21日报道,在南印度洋主导搜寻马航MH370任务的澳大利亚前空军总司令休斯顿,将领导澳方马航MH17调查及相关工作。

澳联合协调中心指出,休斯顿受澳大利亚总理委派成为特使,将领导澳大利亚在乌克兰确认及运回罹难澳公民的工作。

17日,马航MH17航班在俄乌边境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36位澳大利亚人。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1日在堪培拉向媒体表示,澳大利亚将竭尽所能起草一份决议,让任何通情达理的人都无法反对这份决议。

阿博特说,按照澳大利亚的方案,坠毁区内的遗体将得到善后处理,现场也可确保不受更多干扰,同时保证正义得到伸张。澳大利亚已经派出了一个由45名遗体善后专家以及空难调查员组成的小组,这个小组将加入一只国际团队,在基辅集合前往出事区域。

对此,俄罗斯方面称已向联合国安理会递交了关于“要求在国际民航组织领导下对MH17坠机事件进行公正调查”的决议草案,针对此前澳方提出的草案,俄方称他们的草案很明确地说明,要在国际民航组织领导下进行公证的国际调查。

澳高官主导MH370搜寻 将再负责MH17调查工作
点击进入专题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90后女孩带88岁外婆上班
中国日报漫画:迷雾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