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疑肇事“山毛榉”导弹被偷运回俄罗斯

中国日报网柳洪杰 2014-07-21 08:24:48

英媒:疑肇事“山毛榉”导弹被偷运回俄罗斯

这段视频是那名俄罗斯网友于当地时间19日晚8点45分左右拍摄到的,当时他驾驶的汽车正跟在一辆军用卡车后面行驶,他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卡车上面托运的是一套大型装备,虽然通体被帆布覆盖,但他认为那正是发射导弹击中马航客机的“山毛榉”导弹发射系统。(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21日电(柳洪杰)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0日报道,在马航MH17航班客机被击落导致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两天以后,有俄罗斯网友在俄乌边境拍摄到了肇事“山毛榉”导弹被偷偷转运回俄罗斯的视频画面。

报道称,这段视频是那名俄罗斯网友于当地时间19日晚8点45分左右拍摄到的,当时他驾驶的汽车正跟在一辆军用卡车后面行驶,他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卡车上面托运的是一套大型装备,虽然通体被帆布覆盖,但他认为那正是发射导弹击中马航客机的“山毛榉”导弹发射系统。

拍摄地点位于俄罗斯与乌克兰交界地区的一段两公里长主路上,视频中共出现了两辆类似的大型军用卡车。目前,乌克兰方面也已经获取了这段视频,并认为这是俄罗斯支持的“分裂分子”使用俄方提供的导弹击落马航客机的罪证。

来自乌克兰方面的报道称,在马航客机17日晚被击落以后,亲俄民间武装控制的“山毛榉”导弹发射系统就曾被连夜转运回俄罗斯。而在飞机坠毁前两小时,也曾有人在亲俄武装控制的顿涅茨克多列士(Torez)地区人拍摄到该导弹发射系统。

此外,还有一段视频显示,乌克兰民间武装成员拍摄到了马航MH17客机坠毁时的画面,拍摄者还兴奋地大笑说:“爆炸了——看那些浓烟!”

不过,截至目前尚无第三方证实上述视频的真实性,也无法证实视频拍摄者所持观点是否符合事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俄罗斯 山毛榉 导弹 马航MH17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