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法院再对“世越”号船主签发逮捕证 对其施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21日消息,韩国仁川地方法院21日再次对“世越”号实际船主俞炳彦签发了逮捕证。法院方面表示,据检方申请,法院再次签发了有效期为6个月的逮捕证。考虑到俞炳彦一直在逃逸,因此有必要对其施压,加之检方抓获俞炳彦的意志很坚定,因此决定签发逮捕证。

  据报道,因原先的逮捕证有效期满,仁川地方检察厅特别调查小组当天上午再次向法院申请逮捕证,并希望有效期为6个月。据了解,一般情况下,针对长期逃逸者,检方中止起诉后再申请拘留证,而检方申请了实效6个月的逮捕证,其抓获俞炳彦的意志可见一斑。

  俞炳彦5月拒绝法院传唤,未接受逮捕前嫌疑人审问,检方随即申请了有效期限为2个月的逮捕证。一般逮捕证的有效期只有1周,考虑到俞炳彦处于逃逸状态,法院大幅延长了有效期。

  检方认为,俞炳彦目前仍隐匿在韩国国内,未能偷渡出国。若检方最终无法抓获俞炳彦,包括特别调查小组在内的检方高层都将无法逃避责任。(实习编译:刘宝辉 审稿:李小飞)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90后女孩带88岁外婆上班
中国日报漫画:迷雾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