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女子缅怀亡夫 将丈夫所写最后情书纹在脚上

中国新闻网信莲 2014-07-21 13: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女子缅怀亡夫 将丈夫所写最后情书纹在脚上

由于思念丈夫,梅丽莎将丈夫写给她的情书纹在了脚上。(资料图)

女子缅怀亡夫 将丈夫所写最后情书纹在脚上

玛丽莎和女儿罗茜。(资料图)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女子梅丽莎(Melissa Lamb)的丈夫于2011年在阿富汗战场阵亡,由于思念亡夫,梅丽莎把丈夫写给她的情书内容纹到脚上,以便随时将情书“带在”身上。

据报道,28岁的梅丽莎于2011年时怀上第二胎。为了给远在阿富汗驻守的丈夫马丁惊喜,梅丽莎在怀孕11周、丈夫27岁生日当天,才致电告知丈夫。马丁得知后兴奋得立刻写信给妻子:“我希望你知道,我脑内全是你、女儿罗茜和你肚子里的宝宝,我无时无刻都想念你们,我爱你们。”

但仅仅6周后,噩耗从阿富汗传来,马丁在塔利班炸弹袭击中阵亡。受到打击,梅丽莎在得知噩耗数小时后流产。受双重打击的梅丽莎情绪很不稳定,她把丈夫写给自己的情书带在身边,每当伤心时拿出来阅读,情绪才能回复平静。

梅丽莎最终在慈善机构帮助下重新振作,但她看到情书日渐陈旧,也担心会把这份珍贵的情书弄丢,于是决定把情书内容纹在脚背上,让情书永远留在身上。

(编辑:信莲)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90后女孩带88岁外婆上班
中国日报漫画:迷雾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