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奥朗德将向新欢加耶求婚 婚期定在60大寿当天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1 10:05:43

传奥朗德将向新欢加耶求婚 婚期定在60大寿当天

法国总统奥朗德(右)今年1月和瓦莱丽(左)分手,或将与新欢加耶(中)成婚。(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21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0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被爆很快就会向女演员朱莉·加耶求婚,婚期可能就定在他60岁生日当天。

奥朗德所在社会党的一位高级官员告诉法国《巴黎人报》:“在过去3个月里,我们一直听说他将要同朱莉确立正式关系。”社会党领导人们担心,如果奥朗德继续让自己复杂的私生活淡出公众视野,那么有关其绯闻的各种传言会给该党2017年的大选蒙上阴影。“他必须澄清事实,让人相信这段关系不是恣意放纵,”一位社会党领导人说。

《激情国度》(Passions of State)的作者伊夫·阿泽鲁阿尔说:“朱莉厌倦了做一个必须躲躲藏藏的情妇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在公众眼里,她似乎是做错事的那一个人。在过去几周里,她一直给他施压,他最终答应了。”

外媒猜测,奥朗德可能会在8月12日生日当天与加耶结婚。如果传闻属实,这将是奥朗德第一次当新郎。

此前媒体爆料称,在奥朗德今年1月宣布与瓦莱丽分手后,他和加耶的关系也结束了。但是,曝光奥朗德与加耶有染的《靠近》杂志称,两人早就和好了,他们只是短暂分离等待丑闻平息。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