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八卦杂志:奥朗德已经与新欢加耶分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1 14:25:06

德国八卦杂志:奥朗德已经与新欢加耶分手
据德国杂志披露,奥朗德(右)已经与加耶(中)分手;法国记者称,瓦莱丽(左)有望与奥朗德复合。(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30日报道,德国八卦杂志《Gala》日前披露,法国总统奥朗德已经与新欢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分手,因为后者更喜欢“隐秘的关系”。

法国杂志《靠近》今年1月首先踢爆了奥朗德与加耶的地下情,导致奥朗德与时任女友瓦莱丽分手。

而在日前《Gala》又爆料称:“作为一名独立女性,加耶选择与奥朗德分手既不是因为政府方面的指示,也不是因为公众意见的压力。”她只是不想让别人介入她的私生活,不愿让两个未成年的儿子承担这段关系带来的“媒体压力。”“为了快乐地生活,她宁愿远离他(奥朗德)。”

该杂志援引了加耶的朋友法国导演贝尔纳·缪拉的话说,她从来没有想过要当“第一夫人”。

在此之前,法国记者埃莉斯·卡林曾在新书《那位想过自己生活的总统》中披露,瓦莱丽与奥朗德藕断丝连,两人很可能再续前缘。瓦莱丽认为自己只是“输掉了一场战斗,而非整个战争”。

(编辑: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