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媒称有迹象表明朝鲜正准备在西海进行空地军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4月28日表示,有迹象表明朝鲜正在西海岸南浦附近地区准备进行空中战力和炮兵战力联合演习,演习规模可能比较大。

该消息人士称,尚不清楚朝鲜军队究竟何时开始进行演习,但不排除朝鲜在演习前后发起挑衅或发射短程导弹的可能性,目前尚未发现朝鲜即将发起挑衅的征兆。

对于上述报道,韩国军方人士表示,朝鲜军队最近被调到农村去帮助插秧等农活,但韩军依旧保持警惕,以备朝军可能发起挑衅的情况。另一位消息人士则说,滞留在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方人员全部返回国内后,朝鲜有可能再次制造军事紧张气氛,因此韩军为应对各种类型的挑衅,将扎实抓好战备执勤。

此前曾有报道称,朝鲜本月初将“舞水端”、“芦洞”、飞毛腿导弹调遣至东海岸进行部署,目前部署这些导弹的地区并无异常动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