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德国因驻苏丹使馆遭袭事件取消德苏投资洽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9月21日报道,苏丹外交官员日前称,德国取消了原定于下月在德举行的一场德国—苏丹投资洽谈会,原因是德驻苏使馆上周遭到苏丹穆斯林抗议者的袭击。

据这位外交官介绍,作为与苏丹有良好关系的为数不多的西方国家之一,德国本计划于十月中旬在本国主办一场投资洽谈会,促进德国与苏丹的经济合作。

由于法律不健全、腐败问题以及美国的贸易禁运等原因,西方企业不愿到苏丹进行投资。这次会议是苏丹与这些企业接洽的难得机会。

德国外交部拒绝就取消该会议一事发表具体评论。但一位女发言人称德国驻苏丹首都喀土穆的使馆由于抗议者的袭击而不能正常运作。

14日,由于对亵渎伊斯兰教先知的电影感到不满,苏丹数千示威者冲击了德国驻苏丹大使馆。美国与英国的使馆也同样遭到袭击。

(欧叶 编辑:刘世东)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