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将建悬崖酒吧 透明地板令人心惊胆寒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0 17:01:36

墨西哥将建悬崖酒吧 透明地板令人心惊胆寒
“铜峡谷鸡尾酒吧”将建在峡谷的峭壁上,向外延伸数百米。(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10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墨西哥计划在著名的铜峡谷修建一家悬崖酒吧,同时设有游泳池、观景餐厅等配套设施,并将铺设透明玻璃地板,为游人提供前所未有的惊险体验。

根据设计方案,这座两层建筑将建在峡谷顶部的峭壁上,向外延伸出数百英尺,呈悬空状态。游人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巴萨赛奇瀑布壮丽的景色。

一层的酒吧区会出售多种烈酒,以便游人平复他们紧张的心情;就餐区的座位将被安置在窗边,为游客提供最刺激的观景位。就餐结束后,人们还可以上到二层的露台,在那里的体验将更加令人胆寒。

另外,这里还将设有游泳池,并向游人开放用缆绳降至谷底的游览项目。

当前,世界上最高的餐厅依旧在迪拜,这个名为“氛围”(At.mosphere)的餐厅,位于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第122层,距离地面1350英尺(约合412米)。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